close

兒童繪本~英文有聲書

第二套跟第一套是隔的有點太久, 中間發生一些誤會, 所以一直沒收到書,只能說自己太豬頭!!

自從第一套買完後就覺得繼續買下去應該是對的,所以當然全部念完後就要來訂第二套, 當然中間還有期他繪本給佑佑看, 加上他現在上全美幼稚園, 學校每天也都會有不同的繪本給他, 心理上是放鬆不少...歐~這位媽媽偷懶的理由怎麼可以這麼多...

快來介紹這次收到的書啦

佑佑先選擇看上面那兩本, 因為之前那一套裡面的 green eggs and hams 他超級喜歡, 所以先挑了他們來看, 不過可能有點難, 不像上次超級愛!不過目前也看了兩次Fox in socks了!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毛毛蟲這本不用說, 超多人喜歡的, 這本林佑佑看過也喜歡,

母雞 hattie and the Fox 還沒輪到, 我現在都走隨興路線, 放在床頭讓他選今天晚上要念哪一本.

等開車再來用書上教的路上聽吧!

img1399176077266[1]

右邊的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我想小孩應該都會喜歡, 因為書中的洞洞會變化出各種臉上的五官, 改天再來詳細介紹這本

昨天林佑佑看再搭配在學校已經教過的一些單字, 還蠻能進入狀況的, 這本很適合他!

Today Is Monday 目前還沒看到, 不知道反應如何呢! 

img1399176150111[1]

下面這四本是我本來以為會最先念到的, 想不到目前都還沒選到他們!我覺得內容算是很簡單易懂. 應該看了會喜歡才對! 

img1399176220786[1]

本月認真來念這些, 希望下月就可以往下一套邁進囉!  

arrow
arrow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