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寒舍艾麗酒店

官網:寒舍艾麗 訂位專線|02-6631-8060

話說斷腳趾的前幾天, 因為慶生才吃到這個好料,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托其中一位壽星的福, 我們這次吃得可是超級開心的阿~~~~看一樓像紙片飛下來的燈, 超級有氣氛阿, 六樓的餐廳能照到完全沒人的狀況...完全就是我們給人家待到最後一刻啊!!!

但是餐廳中間那個身兼裝置藝術與吊燈的美麗藝術品(也是義大利藝術家的藝術品)沒給他拍清楚, 因為那時候人家燈都暗了啦~~仔細看其實是餐廳的各種物品喔!桌子椅子都上去了耶, 難怪是瘋狂的球! 真的有瘋狂! 

 

img1413020501397[1]  

趁另外一桌人還沒到拍一下我們還是乾淨的桌面還有蔡單, 潔淨素雅的模樣很有fu, 其實我們坐在一個凹室裡, 半隔間的方式至少比較少影響別人啦!(很怕我們太吵 XD)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半自助式, 選個主菜和湯,前菜的部分可去自助餐檯取用, 還有飯後的甜點冰淇淋, 飲料也會送上來

前菜部分超級豐盛, 但是一群人集合完已經八點, 所以陸陸續續亂吃一通, 所以前菜沒拍到, 但是有鱈場蟹伺候, 記得有個芥末魚也不錯吃, 還有適合輕食的沙拉等.

吃完前菜我們一群人都快飽了, 而且是那種讓人很有胃口的東嚐一點西嚐一點, 只能說菜色真的很不錯

下面介紹我們吃的主餐, 每一道都讓大家開心, 超級好吃

第一張照片應該是菲力牛吧, 我們有兩個人點他,基本上擺盤是不用說的, 每一道都非常漂亮(話說我們一群人吃完全部的主餐, 你說有沒有利害!)

 img1413038892229[1]

這道豬排也是美味的不得了, 因為個人吃過那單點就要1600的豬排!(對, 你沒看錯!是1,600 不是160)豬排這種東西好不好吃可是很殘酷的

這道我只能說那家賣1600 雖然有不錯的質感, 阿不過在這吃很超值耶!

img1413038947260[1]

敢吃羊排的來一定要吃一下, 當然不會有羊騷味啊, 這道我們好像點了兩份吧!

img1413038996190[1]

這道應該是海膽干貝燉飯來著, 這盤上桌的時間只有五到十分鐘就被消滅,好不好吃就不用問囉!

img1413039047417[1]

這個也是牛排, 阿可是忘記他是哪一個了, 非常軟嫩阿~ 歐伊西

img1413039096314[1]

下面這張照片左邊那道是魚, 右邊另一道是義大利麵, 因為也是個太快消逝, 照片很少~ 本來還想說幹麻點義大利麵,但是真的好吃啊! 不可以隨便笑別人...sorry la

img1413039223803[1]  

最後餐廳的甜點也拍一張, 不過這時候我們都已經飽到要倒了!加上後面還有慶生小蛋糕, 大家隨意去自助餐檯拿一點一起分享

下面挖的圓潤的是哈牌冰淇淋, 飯店說因為五星級飯店怕被客戶, 軟硬度剛剛好, 絕對不會讓你挖不起來吃不到(奇怪我去某五星級飯店怎麼都硬到一個不行...)

img1413020425943[1]

最後補上巧克光廊的生日蛋糕, 超級好吃阿~~~~~~~~~~~~~~蘋果和玫瑰花都是當日限定, 要事前預訂的喔! 

巧克光廊  

 

arrow
arrow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