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ub 南瓜鍋  

自從進入鑄鐵鍋的世界整個人變得好忙錄阿! 好久沒回來除草了

其實真的該補一下最近買了好多機私!好多可以分享的!

先來篇我最愛的南瓜系列吧

去年六七月加入蘋果花愛鑄鐵鍋後, 能得到的鑄鐵鍋資訊就更多了!!

在蘋果花突然看到staub 和LC的南瓜鍋, 尤其在萬聖節期間熊熊燃燒!!看得我都要大喊大叫了!!

無奈台灣的南瓜價格如此高人一等, 我實在是看到手軟下不了手阿~~~~人家薪水就這麼多

還好獲得好心花友相助, 讓我得到第一個焦糖南瓜鍋

雖然得到南瓜鍋, 但是他要好久好久才會回台灣

在這段期間我又不停的搜尋, 突然有個花友在游泳池邊放火

還有陶瓷版南瓜小盅可以買, 一研究竟然還有兩個尺寸耶!

結果台灣沒進, 只好上ebay 尋尋覓覓, 就在猶豫不決之間,聽到有人說絕版, 馬上買下不囉嗦!自從在ebay 買到小南瓜之後, 閒著沒事就上去ebay 晃晃

竟然發現有比我買到的鑄鐵南瓜鍋更大的尺寸, 顏色也不同.. 蝦秘! 不買回來好像對不起自己

到此時我的南瓜園已經成型變成樓上那張圖片!!!真是太誇張啦!!好啦!既然買了當然要好好用他, 怎麼可能放在旁邊不用

Staub 

然後那冬天我家突然來了湖南臘肉, 所以臘肉火鍋上桌(超好吃)加上臘肉直接進鍋煮的飯又弄成炒飯小孩超級愛吃, 剩下的煮成粥變成臘肉粥也好好吃

再來看一下其實也買了LC 南瓜盅喔! 

這張是小的Staub 南瓜盅和LC 南瓜中合照一張,LC 是可愛感比較多,Staub 比較寫實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DSC_0965  

其實Staub 南瓜鍋還有綠色,希望有一天可以收集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ub 鑄鐵鍋 南瓜鍋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