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今天要寫的是..... 想念吧~

從小最愛看卡通了! 小丸子也算是從青少年陪伴著我們長大的大人版卡通, 就跟蠟筆小新一樣, 小丸子永遠是小學生

但畢竟他都那麼多年了, 老是穿著小學生制服多無聊啊, 這次終於看到的小丸子和我們一起長大了,

他的同學們也手牽手一起, 穿上秋天氣息的針織衫, 優雅的OL裝扮, 連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都有了不同的服裝, 看了真是好喜歡啊!!!

這次結合喜歡的小丸子和鑄鐵鍋, 天啊天啊!!

完全打中我了,平常我是不會去換這種集點活動的鍋具的啊!!

應該是7X4 活動一開始頭三天我就跑去換了吧!!不早點換誰知道又要預購多久啦!

盒子和平常熟悉的LC 或Staub 的方式一樣, 但是整個變得好繽紛可愛了1000倍, 連盒子都這麼用心給小屈一個讚

打開看到紅色的小18 鑄鐵鍋, 和鍋身小丸子一家人的圖案, 內心默默又激動了起來

實際拿到手上的鑄鐵鍋, 質感真的有出乎意料!

鍋身的厚度甚至比我手上的Le Creuset La mama 骨董鍋系列還厚, 讓我忍不住馬上來燉個牛腱試試看,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兩天又拿來煮個糙米飯, 很不錯喔!有煮出蟹穴呢!

18公分兩杯米就像看到的這樣還有一些空間, 煮湯如果是家裡兩個人也剛剛好

(料太多的如雞湯當然不太適合, 玉米濃湯那種的就OK唷!)

當然煮一人份泡麵加上很多喜歡的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煮個一人份的麻油雞腿湯試試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 鑄鐵鍋 屈臣氏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