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0.JPG

前幾週朋友呼叫之下一起來 參加Mr.Write商品體驗活動 使用這組試用品,

上週收到之後卻忙到昏地暗, 週末又回南部去了, 一直等到昨天才開封試用

認真看過產品介紹發現

每18秒就賣出一瓶喔!!!

不試用看看怎麼行啦~~~~~

打開包裝看到有兩小罐,就是本次的主角紅妍肌活露

IMG_0883.JPG    IMG_0884.JPG

開瓶試聞, 腦中閃過這個香味我喜歡, 不是那種會讓人感到甜膩的味道, 是一種會讓人舒緩放鬆的香味.

仔細看了資料原來含有玫瑰、蓮花的穩定複合配方, 應該就是她們的味道囉!我對未到並不在行, 成份中也有銀杏葉、紫蘇、野百里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時有這些味道才特別喜歡呢, 因為平常太多的玫瑰香味會有點太over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的

本週東奔西跑的, 上週去露營, 這週又去高雄, 加上週間日日加班, 臉上的憔悴完全就是一個歷經滄桑阿~~~ 救命阿!

根本就是她網頁上第一句

壓力

是造成我們肌膚變化最主要的原因....對肌膚自我修復過程造成阻礙

就是在說我阿!!

這一刀真的是深深插到我心裡了

這週真的是要累癱了阿! 看看我臉上的樣子, 拍照起來還能看嗎?

於是我只好先搽在手上試試拍照XDDDD 

IMG_0882.JPG    IMG_0901.JPG

 

 

先拍點化妝水到手上, 再把紅妍肌活露滴一些到手背上(說明書上說是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顏色是有點半透明的白色, 推開立刻變成有點水狀感, 很容易就吸收了, 網路上有寫阿, 他最主要就像是肌膚的維他命能提升肌膚免疫力讓肌底維持健康透亮、潤澤的狀態同時提升後續的保養效能

有沒有發現明明搽過化妝水了, 在紅妍肌活露滴下去的邊緣部份有立刻吸收的感覺

這樣看上完紅妍肌活露再搽上精華液是不是就會吸收的特別好呢? 

裡面最主要的成份

紅妍肌活複合物TM  結合高級、獨家開發和天然成份的紅妍肌活複合物TM
能保護肌膚,抵禦外在風險的有害影響。

完全符合我現在的需求阿

早上搽完立刻覺得暗沉、粗糙感馬上降低阿! 看看我的手有沒有馬上有想多摸兩下XDDD

IMG_0886.JPG

這樣一比完全符合我現在的需求阿~加油!晚上繼續努力使用喔!!!

附上今天去SOGO BR4 看到的DM,感覺是個可以入手的好選項唷

IMG_0896.JPG

 

資生堂官網 http://utm.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