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01965194412[1]  

炎炎夏日又來!

鰻魚飯是日本人最愛的消暑料理之一, 這家店是台北那個幾條通附近的老店, 當初會認識她也是因為老闆本人就是朋友的叔叔

誰知一吃就愛上, 從此也沒去過一堆人排隊的肥前屋, 就這樣每年總是要來個幾次讓自己開心, 畢竟鰻魚飯也不能每天吃啊!!!

從沒結婚吃到結婚生小孩,我不知道他開了幾年, 但我想我認識這間店有9年以上吧!

這個端午假日很熱, 心血來潮全家來去吃鰻魚飯消消暑

看裝潢就知道是一間老店啦!剛好有張照片拍到老闆本人在裡面烤鰻魚, 老實說我是看了別人的網誌才知道, 這家店在台北算很有名氣呢!號稱四大鰻魚店來著! 

話說老闆的鰻魚店可從窗外直接看到他們烤鰻魚, 這景象就跟我們去京都的老鰻魚店一樣~ 害我每次來都有一股想再去京都的衝動阿~~~

img1402045756390[1]

裡面的服務生也是各個都是有資歷的!只能說充滿熱情與人情味, 這次是被招呼到地下室的和式座位, 林佑佑下去就大喊我要脫鞋!整個誤以為自己又到日本, 還硬要跪著..小豬頭

對我來說不管他是不是四大名氣店, 我只在乎他好好吃就行. 還好那天我們五點多就到, 店裡一下就滿了, 上下兩層樓雖然座位不少, 但是總是生意很好

以往我們總是點一個大份鰻魚飯和夢幻鰻

但現在林佑佑也超愛吃的, 所以這次主餐我們點了一大一小的鰻魚飯, 再加上我個人最愛的夢幻鰻魚

一般的鰻魚蓋飯其實看照片也看不出來有甚麼差別, 就像我一開始放的第一張圖一樣, 只是大盒和小盒就是大份和小份, 林佑佑自己吃光光自己的那份, (可見小孩的食量完全和他喜不喜歡吃成正比, 跟多少明明就沒關係吧!)

夢幻鰻丼是我在這家店最愛點的一道, 我要說超愛他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愛吃的鰻魚切成一口一口大小, 加上海苔絲和蔥絲, 超級好吃壓~~~~ 光是回味他我就又餓了!

旁邊是他整個套餐的模樣, 加上味增湯和漬物小菜,N年來只要來就是點夢幻鰻, 在別家店好像也沒吃過!大推大推!!

   img1402044532559[1]img1402044637250[1]

再來就介紹我們總是愛點的鰻魚蛋捲, 畢竟蛋捲很多地方都有, 但鰻魚蛋捲通常只有鰻魚店才會有, 所以我們當然點鰻魚蛋捲囉!

超愛這種充滿湯汁的蛋捲, 加上清爽的蘿蔔泥~也是每來必點的一道

img1402045482320[1] 

再來這兩道就是隨興了, 不是每次都會點, 只是剛好這次因為太久沒吃我們忍不住都點了

天氣很熱所以生魚片來一份也算應該的, 炸物因為老公很愛,加上我們誤以為林佑佑也愛就點了這麼大份有四隻炸蝦的!!

誰知這小子今天吃鰻魚飯吃太滿意了, 竟然甚麼都不吃了, 最後實在吃不完只好帶回家下酒(還好回家後有吃光!)

  img1402045632167[1]img1402045570371[1]

以上就是愛吃鬼夏日消暑良方, 請享用囉~

店家資訊

店名:鰻料理 京都屋

訂位電話:02-2541-980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4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假日好像不能定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屋 鰻魚飯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