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khothai     

Sukhothai 原意: 幸福的黎明

是泰國重要的歷史古都, 喜來登的Sukhothai 就是要重現泰國宮廷王朝的璀璨輝煌, 沒錯! 所以絕對和平常的泰國菜不一樣

這家是第一次吃, 好吃的一定要好好給他寫一下! (雖然明明就拖了超級久一直沒寫完阿~~~)

速低! 這家是寒舍集團開低! 所以價格就有那麼一點距離感, 阿沒辦法啊, 人家他是要重現宮廷王朝的璀璨輝煌咩

(我真是無聊啊!連餐巾都拍了, 但話說餐巾和他的logo 真是很有呼應耶~)

不過因為好吃到不行, 我們到現場還是看到滿滿的人客阿(我拍的照片是已經要關店了~~ 剛來的時候人可是多到不行)

關於前菜的部分一定要說這盤生菜, 全部都是有機蔬菜應該是他們的基本配備! 大廚烹調讓我們吃到蔬菜的鮮美原味, 好吃到又點第二盤阿!滿足我們這群外食者少吃蔬菜的遺憾!

Sukhothai  

 前菜還有這盤有檳榔花的美味,連我家六歲小鬼都超愛吃他,最後瘋狂要我把它全部挑給他吃(是想累屎你老媽阿)

泰好吃

經典的涼拌木瓜絲, 辣辣辣, 但是好吃, 喜歡泰式美食的不會想錯過這一道

img1413006858174[1]

再來是這一串一串的雞肉和豬肉串(還是牛肉串... 忘記了..糟糕!), 搭配兩種醬料可吃到不同滋味, 只記得好吃好吃阿!! 

img1413009763573[1]  

 

下面這盤松阪豬真的~不是我要說, 是我目前吃過覺得最好吃的松阪豬, 無論有沒有沾醬都是美味到不行

列為必點菜色! 

img1410150895257

這個咖哩南瓜真是好吃斃囉! 記得有雞肉和牛肉兩種口味阿, 後來在微風GF 是點了牛肉口味, 第一次點是雞肉口味

不過微風那次我們才三個人, 整個吃不完呢! 但是我一定要說, 南瓜這樣好好吃喔! 害我們好想打包回家.

img1413009963197[1]

這桌是大胃王無誤阿~也不是這樣說, 七八個女生加一個小孩真的算很能吃, 而且我們是在包廂裡, 所以大吃特吃(和哈哈大笑)不會被別人發現喔!(沒在包廂裡我們好像也是這樣啊! )

Sukhothai

再來一個綠咖哩, 我個人很愛來這種餐廳點咖哩~ 有咖哩都特別下飯的說,這鍋我好像偷偷吃了1/4那麼多.. 反正菜很多不會有人發現吧 哈哈哈

img1413010715190[1]

最後店經理竟然讓我們去外面吃甜點吧(原來好像有兩種吃法喔! 不過那天我和佑佑動作慢遲到了, 所以是直接開吃 )

甜點有好多可以選擇, 大家只好交換吃了, 真是太邪惡了啦~~~~忘了說飲料也很好喝啊! 但是好像沒認真拍到呢!

Sukhothai

 

再來一張其他人的食物大集合圖! 是不是讓人下次還想再來啊~~~ 

1413003659233[1]  

  

arrow
arrow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