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  

只要是女人每年都會有失去理智的某些時間點啊! 

其實我明明沒有特愛LC 的啊! 可是你明明就知道有特賣會, 怎能不去呢! 

所以, 明明腳趾頭斷了(素低, 完全是個傷兵, 要穿石膏鞋上下班... 就是這樣這幾個月很發懶都沒上來更新啦)

我還是和同事相約來去LC 特賣會啦

特賣會現場當然是給他人擠人加上競爭激烈, 現場沒有拍照是因為... 有去就知道, 搶都來不及了怎能拍照, 而且,  東西拿了還要一手故一手算, 很忙很忙阿

於是就只有戰後的開箱文啦~

這次我覺得唯一失去理性的只有一咖

就是22cm 的圓鍋, 可是你知道他是那麼美的藍色, 現場就只有一咖, 是要怎樣放回去咧

所以儘管一堆人跟我說放回去, 我還是默默把它拿來結帳了!!

你看看 是不是超美~~(好吧! 我承認最後他還是沒留在我家, 還是讓給我另一位沒去現場的同事了!畢竟我家已經有一個22啦~)

LC  

這次很希望能有花瓣鍋或是愛心鍋(最近一直好像買他們), 可是這次特賣會並沒有他們的身影

於是就開始逛起瓷器區啦

把上次來沒買的烤盤買了, 紫色漸層本人超好看, 而且自從買了他, 我們家就多了一樣:千層麵變成假日常被點的菜!(真是累使我這殘障人士了)

加上不小心隨手放入的花瓣型醬料碟(買不到花瓣鍋就買一下花瓣碟吧)其實現場有花盤,  可是沒有我愛的顏色所以放棄, 這醬料碟五個不同色, 感覺很不賴

img1413013677695[1]

再加上很可愛的一人份小圓盅, 其實之前有看到部落客拿這個做一人份的湯, 本來就有計畫想買, 想不到特賣會現場看的到, 而且讓我看到喜歡的紅色!現場剩下四個就一起包回家囉!

比一般的圓鍋或是愛心小陶瓷鍋還深,這個分量還不錯!(紅色漸層好美阿!)現場還有橘色啦!但我個人偏愛紅色~

LC

再來就是亂拿的噴油瓶和矽膠鏟, 反正隨時會換的咩, 先買再說啦! 

img1413013738893[1]  

最後再補一張圖就是上個月才從德國飛回來的14CM 黃色STAUB 小圓鍋

一直想幫我老公買個泡麵碗來著, 畢竟他的爛爛琺瑯鍋再經過不鏽鋼湯匙的刮刮刮, 已經滿身裂痕不能用了, 所以就計畫幫他來一咖

STAUB  

結果放這張圖完全破功! 一切都是為了想來個鑄鐵鍋聖誕樹來著~~~ 哈哈 今年終於完成啦!! 等聖誕節再來好好幫她布置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creuset staub 鑄鐵鍋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