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氣象這天天氣比較好,所以後來就決定今天去清水寺!畢竟這真的是京都最重要的景點!

音羽山清水寺官網 http://www.kiyomizudera.or.jp/

去之前先去岡本和服換一下和服,由於是淡季,其實不用事前預約的,但網路上查都是要預約,所以我還是有先跟他們預約了!早上吃飽飽出發 ~ 清水寺我來了!滿山的櫻花樹都是花苞呀!

這是換完和服的照片,男生堅持不換,超可惜的! 下次我一定要叫我老公跟我一起換一下!

這次我終於有機會走到二年坂三年坂等等地方真的太開心了啦!

而且而且我還買到了清水燒!YA~(旋轉旋轉) 超讚的!因為朋友家從小耳濡目染,可以靠她選,剛好我正想買一組帶回家 ! 喔耶! 太讚了!我們家第一組清水燒出現

鏘!鏘!鏘!

(原始照片竟然不見了! 去哪啦快給我出來)

拍張昨天拿出來用的照片,整個覺得就算裡面裝的是水也會很好喝吧~

 

非常的要命,我們要離開清水寺的時候竟然天黑了!而且因為我的清水燒一個不小心放在岡本忘記拿, 整個人真是欲哭無淚啊~ 還好我們好心的同伴幫我再走山路回去拿. 下山決定換一條路走, 去年去京阪的時候當地人幫我們指的路. 這裡剛好可以拍到高台寺, 而且這邊之前我們看到遊客也比較少

而且在這裡買到的佑佑的和服也比前面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坂的好看又物超所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