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露營車買很久了,大概有三個月了吧,但是因為他前面的那台車一直遲遲未決定要開哪一台,加上之前知道日本出新車(紅色),本來想買新的日本那台 車的,可是我們家老爺看看說,原來的綠色比較適合,所以最終還是出現了綠色的車+露營車啦  先來張兩台車連在一起的外觀照, 放在飯店前面果然很剛好.

畢竟和其他收集玩家不同,我們家是買來和小孩一起玩的,不可能買很多車來收藏,所以真的要考慮很久。現在車子和露營車終於會合啦 也終於可以拍照給大家看囉!

露營車早在之前就被佑佑發現囉! 他也發現車子只有兩個輪子,我就告訴他那是馬嘛ㄉ, 不過他還是努力的跟我借去玩,還把當時我家全部的森林家族娃娃全部都放到車子裡,整台車擠翻天了!(媽嘛我看的可是心驚膽顫,深怕他立刻把他們喀兇... )

把車車裝好, 放小豬一家進去, 連嬰兒座椅都有. 還不錯唷 坐起來蠻寬敞的. 兩台車中間靠一根管子連接(露營車沒裝之前, 有試一下車子-- 滑起來還蠻順的)

接下來看一下露營車內部, 打開來左邊是活動廚房-- 沒有拍得很仔細, 其實牆上的鐘很立體, 還蠻可愛的(樸實的可愛) 被灰松鼠擋住的地方有燙衣板和熨斗, 很可愛呢!

右邊有客廳和浴室廁所, 做的都蠻細的唷, 右邊上面有兩張床在車子的天花板處, 還附了棉被兩組.  

廁所有淋浴設備, 連捲筒衛生紙都還附兩捲衛生紙耶, 超有趣的. 棉被目前有試過放哥哥姊姊的尺寸還蠻剛好的.

還附了一個樓梯可放在車子的另一面有車門可以打開, 設想很周到 , 不用的時候就放在廁所旁邊的儲物空間. 小桌子也可以放進去.

以上介紹完畢囉! 不知道佑佑看到連結好的車子會不會很開心呢?!

 

話說我整個忘記幫皇家飯店照相, 直到我將她送人~~~~ 太可惜了 後來買了好多家具搭配..還有他裡面特殊的水晶燈我也想盡辦法買齊全了說~~~ 只能看著上面照面小小懷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