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京阪自由行,最開新的就是買到之前一直想買得各種森家物品啦!不管是在京都的百貨公司或是Bic Carema / Yodobashi. 我都衝進去看,果然是多找可以多買.讚 不枉我每家都瘋狂衝進去看

最上面的校車是玩具反斗城限定阪,有司機和三個小朋友,讚讚!之前在台灣一直忍著沒買校車,突然發現這個,當然是沒辦法放棄囉!而且三隻小朋友的制服鞋子都不同顏色耶,真開心!

下面的水果攤已經停產了,是好不容易在遙遠的其中一家玩具反斗城找到的,還在難波Park 的玩具反斗城和店員比手畫腳很久... 真的是三條線... 你不會講英文就走開啦! 氣!你一直看我我也不會講日文好嗎

YA!還買到棉兔姊姊和雙胞胎,台灣已經買不到了,想不到一去Bic Carema 馬上看到他們,立刻帶回家

貓咪一家早就聽說是新產品,還好一發現就決定買,因為後來幾家全部都沒賣,呼~

吉娃娃一家一直忍著想買和貓咪一家一樣是一盒裝的,誰知都沒有,最後去玩具反斗城價格竟然比Bic Carema 貴很多,回來衝去Bic Carema 買竟然只剩爸爸和小朋友. 雙胞胎,只好忍痛讓他變成單親巴巴囉!下月去福岡再補齊啦!這樣一猶豫就猶豫了5天... 真糟糕,最後還沒買到....

~接下來是期待很久的壁紙~ 前晚快快把他們都貼好,昨晚把家具放進去囉!

下面是客廳的空屋,下一張就是排入家具的樣子

房間這樣看起來好看多了! 不過也明顯的看到缺了兩盞燈,改天有空再去買一下吧,因為日本的價格就和台灣差不多,所以就沒特別買了

這間我看壁紙上標示的是浴室,但是我把他當成更衣室了!

看看花貓姊姊和巧克力兔姊姊在裡面多開新阿我來把新買的衣服也放入衣櫥裡好了,不過新買得因為台灣好像大部分都有,除了一件睡衣之外,所以我就沒特別拍了!

下一間是臥房,顏色也很可愛

不過放了傢俱加上松鼠姊姊就很擠了,看來還是得拿出大房子來擺比較好

旁邊的浴室感覺挺讚的!但是也超擠

起居室本來好像是廚房吧!很女性的樣子

擺上家具比較有fu~

以上介紹完畢,非常開心這次的森家購買!好期待下個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