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箱根交通地圖IMG_0560-1 

Day 6: 箱根繞一圈+玻璃之森~星星王子博物館~真是個充實正規觀光客的一天啊!

箱根導覽 可點連結看一下, 箱根的觀光發展真的很完善! 

   

靠著箱根周遊券, 我們今天就好好的逆時針繞一圈吧~  我們就是那標準的觀光客咩~ 看上強羅站超級小的, 可以看到下面有纜線拉著車子上山唷! 果然是纜車來著!

因為我們已經在上強羅站(所以就是昨天已經坐過箱根登山鐵路和箱根登山纜車), 直接繼續坐纜車換箱根空中纜車, 到了大湧谷

IMG_0571   IMG_0585

好慘! 霧超大, 很明顯這趟旅行完全無緣見富士山了, 因為我們沒穿更多衣服, 今天出飯店因為沒下雨覺得不可能比較冷 , 連帽子都懶得帶,

於是在我們在大湧谷就沒停留太久, 我可不想回去三隻都感冒阿!!! (完全忘記自己在山裡是怎樣....)

    

看我爸就知道, 有雨有霧, 冷吱吱啊!!  後面陰影處就是我上次來有走上去的地方呀~~黑蛋再見!!

繼續跟著觀光客走就對了, 下山就去坐海賊船,發現和旅行團是在不同的地方上船的,坐的路徑比較遠, 橫跨整座湖呢! 我們這次坐的Vasa 北歐獅瓦薩王號
在開船之前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在附近走走玩玩(Yes, 我爸頭上戴的是佑佑的帽子, 因為天氣冷, 風吹頭會痛, 稍微擋點風是一定要的, 而且我們沒帶雨衣, 這樣多少可以擋點雨)
 IMG_0602   IMG_0607
 
坐著船一邊看風景就把我們載到元箱根港,反正拿著周遊券, 一定要讓自己坐到走最少的路啦! 不然我們一家三代哪受的了! 
接著漫步去箱根神社(三月才來過...) 看右邊的圖就可以知道, 其實現在參拜的並不是以前的人參拜的神社, 真的九頭龍神社(箱根神社)在更上面, 但是已經不開放了IMG_0650  IMG_0663
IMG_0667 這樹根說可以祈求姻緣美滿還是早生貴子(過兩個月果然忘光),
由後面的小路就可以去原神社啦, 不過記得好像封起來了!
和旅行社不同, 我們回程沿著湖邊慢慢晃回去坐公車, 所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 比如這座水裡的鳥居, 坐在船上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他囉! 還有那個箱根神社船庫, 想必是有慶典的時候才會開門吧!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箱根神社車庫呢?

  

 DSC_3982     IMG_0670

接著我們就努力坐巴士來去玻璃之森美術館, 中間雖然努力認路, 不過最後覺得有點累不如坐計程車, 還好沒很遠, 記得3000 日幣就到了, 誰叫我不聽我爸的話趕快下車, 整個錯過換車的地方了!

箱根玻璃之森美術館官網 請按此 去之前可先確認閉館時間, 特殊節日會延長開放時段喔! 

我們去的時候是玻璃之森和小王子博物館一起買票有優惠價格, 剛好我兩個都想去所以就這樣買嚕, 記得應該是4000, 若你不想兩個都去,  記得有買箱根周遊券買票也是有優惠喔, 總之參考官網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玻璃之森美術館外面是個充滿了歐式風格的庭園, 裡面有許多美麗的玻璃工藝品, 的確很值得來玩一趟! 

一進門就有熱心的園方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 在這個天候不佳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還是這麼美! 第二張後面那片玻璃簾幕在我們要走的時候, 玻璃還配上LED 燈, 更美喔!

IMG_0677    IMG_0678 

IMG_0695 放一張超厲害的玻璃藝術品, 看他的影片介紹可是會隨風搖擺的耶! 酷! 還有好多很美的收藏品!要自己去看

在這邊吃午餐和下午茶, 還遇到下午歪果仁的現場演唱呢! 開心啊! 好像是我們這趟唯一的下午茶唷! (號稱富士山形狀的蛋糕, 不過好像太圓囉) 話說還有好多照片想放啊!可是這樣好像會太長了!

  DSC_4035-1  DSC_4037

裡面還有賣有機果醬喔!可是我們趕著想去小王子博物館, 而且怕搬不動(真是誤會大了, 明明看完小王子就回飯店啦~殘念)

網路上聽部落客說走一下就到小王子博物館, 其實真的很大一下呢!(如果天氣更好會覺得比較近吧)

因為天色比較晚了, 路上沒有別人, 一度很擔心找不到, 不過我們再度遇到好心的日本人(好像準備要回家的吧) 他帶著我們沿路一直走. 讓我們放心很多, 直到快到了他和我們不同方向才跟我們掰掰!

路邊電線杆的小王子標誌, 讓人好期待!

小王子博物館官網 Le Petit Prinece 請按此 (日本人稱之為星星王子)

去之前最好確認閉館時間, 有些時段會特殊開放, 比如說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在預告聖誕節的特別晚餐就是晚上開放的喔!

DSC_4046

 

進去就先幫小王子和B612小行星來一張, 當然也不能放過來一張到此一遊照片囉

DSC_4047 DSC_4055

看看裡面的風景, 就像走在歐洲的街道裡呢, 而且到處都是小王子和他遇到的人的雕像(當然還有狐狸!) 另外還有小王子的作者的人生經歷與影片等等(去之前跟我說安東尼·德·聖艾修伯, 我只會說誰啊?), 非常適合小王子迷來參觀! 聽說這是海外第一間小王子博物館喔!因為前陣子才讓佑佑看過小王子, 加上我自己也很愛, 所以很難放過他呀!不過不愛的人可能會覺得無聊!頂多繞一圈就想走了, 我爸在這就完全沒拍照, 雖然他也陪我們看完作者的介紹等等的, 但我想他應該有點無聊...

 DSC_4060 DSC_4062   看看這個比例, 沒錯 其實他是小孩身材的歐洲街道

在小王子玩了一陣而且開心地買了2014 年曆和小王子的紀念品回家(同樣又有好多好想買的....但想到我的鑄鐵鍋已經佔了行李箱太多位置...哭哭), 今天就到這裡回去!下次我就不會放過你了

臨走前發現他們正在架設準備聖誕節的聖誕樹, 還真早就開始作業阿~

DSC_4074

坐上觀光巴士去強羅站在做登山纜車回上強羅的Hyatt, 結束觀光客的一天!

其實玻璃之森和小王子博物館可以再多花點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 光這兩間排一天慢慢玩, 或是加上雕刻之森排一天的話, 比較不會那麼匆促!

arrow
arrow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