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6[1]  喔耶! 2013的聖誕節真是太開心了

好久沒有新包新鞋的我真是開心到嘴角都要裂開啦!

除了溫ㄤ送的LC 平底鍋, 最開心的就是來了這兩雙新鞋和新包

話說沒買過TOD's 的鞋, 早就想嘗試一下好穿在哪裡, 一有機會入手當然不能錯過

平常我是最不愛穿平底鞋了, 尤其是那種底超薄的鞋子我是一律不入手的--因為醫生說平底鞋低於一公分的會讓腳沒有避震系統會受傷,

不過TOD's 鞋因為鞋底的豆豆們, 讓他們的好穿是有出名的啦! 當然也因此被暱稱豆豆鞋

挑了一雙香檳金搭配黑色漆皮, 上面還有可愛的金屬小蝴蝶結, 是不是很適合上班穿呀!

IMG_5498[1]

話說那靴子是怎樣, 買尬, 超好看的藍色麂皮加上好穿好走的斜度, 怎麼能不買它!是不是阿, 人客你說說看!

麂皮摸起來的滑順度害我差點要把臉貼上去啦~好愛她,  當然鞋底也有豆豆支撐, 整個就是讚

漆皮大包完全是個不小心的, 話說我也好久沒有新包了呀, 這麼大的一個包完全就是很適合我這個愛亂裝東西的人, 一拿起來就決定是他了.

背帶上的金屬鍊不會太重, 整體來說是個好背的新捧由呀!包底室內收的花瓣型, 加上大包常有的四個小腳腳, 讓我這個會常亂丟包到地上的人都很放心地說

TOD

再來要介紹一下可愛的小紅包小紅包是親愛的姐姐去法國帶回來的禮物就這樣和林佑佑的禮物一起放在聖誕樹下皮超軟超軟的紅色小包包側背帶已經很美是皮和金屬鍊的結合但她又付了個斜揹帶讓我這個做媽的帶小孩出門都方便呀!(也好適合出國旅遊的說)

開心開心謝謝姊姊呀~~

IMG_5506[1]   

再來就是那個也是不小心出現的COACH 包其實我個人是不太愛這牌子不小心遇到特賣看他logo 不明顯又是皮的又可以斜背加上價格又很美麗, 忍不住就順手來了一個呀!

以上就是開心的聖誕禮物大集合快幫他們拍張團體照,紀念開心的2013 聖誕節囉!

IMG_54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