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遊樂園全部買下來就像圖示這樣,摩天輪部份和下面的水果攤自助吧台是麗嬰沒賣的. 但是看起來實在太好玩了啦! ,過年期間在百貨公司看到目錄就好想買

挖! 就突然收到了!

真是令人措手不及的開心

在網路上遍尋各個國家竟然讓我找到這組不是單一摩天輪的,還付了五隻小Baby 和火車. 但價格超貴 東西在日本.

但是下面這是台灣賣家耶! 昨天下午五點看到立刻下標,今天就拿到了,真是太開心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在公司拆了,因為隔壁同事也很想看呢. 大家一起來拆吧

箱子的外表來一張,比一般版的大更多,而且有把五隻小朋友排出來

箱子上面有除了原本的摩天輪之外,還有小baby . 和火車組. 兩台小汽車 和一些小配件是一般版沒有的

(過兩天如果收到一般版再把外盒排在一起比一比好了)

打開箱子上面有介紹要如何組裝 很簡單 只有兩步驟 把雲裝上去而已. 火車的連結法要回家在研究

因為如果全部拆開我應該沒辦法裝回箱子裡吧

小baby 的帽子目前就先不折起來了. 反正佑佑應該一下就會拆壞, 不如不要弄比較好

打開上面的紙蓋,看到他們放在箱裡的樣子

噹噹~ 組裝完畢 超簡單

兩個小盒子放的物品如下面圖示

拿出來就是箱子上面的樣子 有售票亭

還有一些方向牌子和baby play park 的標示

另一個盒子是裝火車

裝好就是下面的樣子

先把一隻小老鼠baby 拿出來溜溜看. 讚

摩天輪也讓你坐坐看,瞧你幸運的!第一個上去坐的唷!

回家再把全部的幼稚園小朋友都放進來玩玩看囉! 一定很熱鬧!

回到家把全部小朋友都放進來了! 真的很讚唷!今天晚上佑佑看到一定很開心!

果然~ yoyo 立刻自行說他叫渡假公園,整個很愛,真不枉為娘的努力幫你買來又扛回來(差點出車禍...呼~)

小孩兒的固執真ㄉ很妙,因為售票亭一開始我是放巧克力姊姊,後來我想放棉兔哥哥竟然被佑佑丟掉,只有巧克力姊姊可以賣票.. 而且一度只要他要玩我都得去幫巧克力姊姊拿票給他... 呼~ 累ㄋ

小火車部份後來佑佑就自己發展出來只有"固定" 棉兔baby 可以當火車司機載大家,後面車廂只能做小豬baby 和小狗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