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海報, 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話說這是吃到飽ㄉ唷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下來一人還要6-700 塊. 但愛吃螃蟹的我還是忍不住和朋友一起去了!

好不容易訂位了。同事老公還請假一起來吃,有限時間的,只能吃兩小時.

想不到

一進去,原來他會發四ㄍ小夾子,必須將四ㄍ小夾子給服務生

他們才會送進去蒸螃蟹,非常好,一蒸下來20分鐘過去了

滿心期待他送來的是啥

竟然

請看下面的圖。就是我的手指的大小

這一盤,是 一 人 一 隻

如果沒放手指,還以為是大盤子裝了大螃蟹是吧?怪我拍照技術太差了啦!

他送完後我們要飛快的把小夾子在給他,請他在送進去蒸

真的是非常令人生氣

這麼一隻螃蟹,他憑甚麼號稱西華阿不是四星還是五星級飯店嗎?

我去海產店吃的都比你大!!!!連沙公都不是耶我大概3分鐘內吃完他. 因為也沒什麼肉.

第一隻送來我就非常不高興的問服務生,請問每隻螃蟹都這樣嗎? 他們還推說今天進的螃蟹比較小

還每次只送一隻,光等你的時間都耗光了,一場只能吃到四五隻就算了,每隻都比小隻的

我直接吃現場其他炒的燴的螃蟹就好啦反正一樣小一樣不怎樣

至於現場其他的東西,不過就是一般飯店下午茶或午餐吃到飽的那些東西,一整個不足為題

我看了一下網路上說好的應該也只有寫手照的螃蟹才大隻吧 哈 罵得人跟我的心得有夠像

對這飯店的評價--- 超差~糟糕到不行 可以來個負四顆星嗎

這輩子不會再去

arrow
arrow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