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84139599300來補個Staub 的開箱吧! 兩三個月前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開始瘋狂研究鑄鐵鍋

關於鑄鐵鍋的比較請看這篇鑄鐵鍋介紹

其實很久以前(應該至少十年吧),就很喜歡LC 的愛心鍋,只是每每拿起那沉甸甸的鍋子,總是想著何必為難自己,一直也沒認真研究他,只知道很多人說很貴很好用!但那時我身邊沒甚麼愛煮菜的人,也就沒認真想他.

結婚搬家以後才開始需要這些鍋碗皮盆,不過因為都是娘家媽媽送了各式各樣不鏽鋼鍋具來,一直也覺得很夠用了,不需要再買!(老木也是愛買鍋子的人啊~~~ )

兩三個月前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開始瘋狂研究鑄鐵鍋,一開始是前同事們去日本outlet 扛了鑄鐵鍋回來,一看為何不是LC, 但也還沒開始研究,只是心裡想:喔,福岡也有~

結果因為肌膚之鑰!週年慶預購竟然要送LC 鑄鐵鍋,18公分的紫色,害我一直猶豫,回來跟同事討論之後,一切就像野火燎原! 大家開始瘋狂討論,更何況9月底就開始週年慶,這種時候討論這些根本就是個勸拜動作!金害!!!

img1384687357454[1]  

就這樣,某假日第一個人突然淪陷阪急週年慶買了第一組LC 24鑄鐵鍋+烤盤+刷具七件組(應該是15,800 之類的吧)  還買了食譜耶! 

買尬!下週一討論的話題更多...接著第二週,又有人去南西撲倒在LC 專櫃,買了20鑄鐵鍋+烤盤((應該是11,800 吧) 假日突然間就出現烤牛小排在 Line 上給大家聞香

這些平常不太煮菜的"非家庭主婦",怎麼突然下廚了!全都是因為LC 太好看了啦!

此時因為本人日本行出發在即,死都不為所動,因為聽說日本outlet 便宜度破表,並且認真上網看了好多鑄鐵鍋的資訊,這下不得了了,Staub 就這樣進到我腦海裡打轉!! 

因為它的內裡是黑色琺瑯,加上鍋蓋不噗鍋和汲水釘,完全讓他大勝出啊!不過LC 的顏色令人愛不釋手,所以原本是打算買LC 的烤盤,也在台灣專櫃看好了,如果去日本沒買到就要去BR4買那個長方形的烤盤(先在家裡把烤箱內裡也量好尺寸確認可進烤箱~怎麼平常沒那麼認真啊!)

也因為如此認真每天上去看資料找路線,才發現不是每個outlet 都有Staub. 還要小心不能去錯呢! (三井系統的也不是每間都有,但御殿場確定沒有)出發前我腦袋裡都轉西轉,害我行程變來變去超難決定的啊! 唯一確定的就是這次一定要把它扛回家!還好我10月中就出發了,不用忍太久.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扛回一個staub 26公分鑄鐵鍋大紅加上一個圓形牛排烤盤小圓紅

為何變心買了小圓紅,其實在三井入間outlet 也有看到LC,不過台灣Staub 沒有賣小圓紅,很難比較她好不好用,卻又怕萬一放棄它台灣又買不到,幾番猶豫還是先買了再說吧!畢竟LC 烤盤台灣到處都有,萬一想買真的也很方便!

回來後幾個週末用下來覺得真是很不錯!每次一煮就銷路飆高!而且老林再也不會說不要買鍋子了,他說這鍋子太神奇啦!

想到我第一次用大紅煮燉飯的時候,他竟然只花十分鐘就把我的兩杯米+排骨都煮透煮軟讓我開心到要旋轉灑花啦!

記得第二次用大紅做咖哩燉飯,竟然有人說出,這是十年來最好吃的一次(挖咧!這樣是褒還是貶...)

你看看牛排,是不是也美到不行!(默默的把大紅蓋子放到烤盤上,哈哈竟然剛剛好,他們意外的也是好朋友呢!) 

 MA201310262052170048-52-000000000

 


但是一直覺得26公分朋友一起吃火鍋剛好,滷多點東西也OK,  但兩人份的湯或小燉飯就大的太誇張,最近幾天每次洗著20公分的不鏽鋼鍋,心裡想著要找機會把它給換掉!

但話說台灣Staub 定價有嚇人!更何況我去日本扛回來的價差那麼大,要忍痛買下去真的要幾番思考呢!

機會就這樣來了,在連日不斷尋找代購甚至朋友都幫忙去問他們飯店的進價之後,竟然有報馬仔回報內湖禮客outlet 出現雙人牌臨時櫃, 找到時間立刻飛奔過去!

雖然現場我們猶豫一下,不過在同步與德國代購連線之下,蜂巢鍋特殊色絕對可以帶!七千出頭,而20公分鑄鐵鍋才五千多,和平常的價格比起來真是太親民了!我們覺得多一點點錢可以立刻帶回家誘因也太大了~現場小姐拿出蜂巢鍋綠色(現場還有深紅色),讓我好想小灰小綠一起帶回去,可是旁邊有人說灰色比較好看,加上一直有購物券卡在我身上,想說不如就去專櫃買cherry red蜂巢鍋吧(我怎麼這麼笨!) 買東西沒甚麼耐性的我立刻就把小灰帶回家滿足一下我這幾天的願望,隔天又立刻奔去專櫃本來想忍痛買cherry red(原本只有他有特價),想不到SOGO 加碼了綠色下去,害我當場又多花一千多,結果不是最大的小綠榮登我最貴的Staub. 另外他自備拖油瓶,帶了糖瓷的小小紅回來.是不是和大紅很像擺再一起好像大紅是爸爸,小灰是媽媽,小小紅是小孩!

是低! 那為何出現三個小愛心LC 唐瓷鍋. 因為話說我還是有去肌膚之鑰阿! 雖然沒換18公分鑄鐵鍋回來,我還是把愛心小鍋搬回家了.於是回家就幫他們拍了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哈! 算是兩家聯姻囉!

img1383988578903 小小鍋也幫他們來一張照片, 暫時還不知道要拿他們怎辦~

 

img13846775225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