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66[1]

話說專櫃品牌今年都流行出了肌底液! 在百貨公司也試用了不少,

可是 可是 開架保養品竟然也可以來這招! 蝦密!

露得清也有肌底液, 我們家小妞Alice 拿了一瓶叫我試用看看

齁齁齁, 先來試用在手上看看, 比照某專櫃給我使用的方式,只要兩步驟就可以看出來是不是有肌底液的功用!

1. 先倒一點在左手上, 再輕輕把他抹均勻在手背上

 IMG_5364[1]

2.  把左右兩手都滴上化妝水, 唉呀! 有沒有看出來, 真的有用耶! 

左手是有擦過肌底液的, 右手是沒有擦肌底液的, 右手的化妝水還留在手背上

有沒有, 左邊的吸收真的比右邊快!買尬!不會吧!這真的是開架保養品!!

這是露得清耶!害我又重看一次包裝!

IMG_5363[1]

好吧!Alice 你贏了! 這個真的不錯用!我要來多用幾次~

看一下全名:露得清肌底液高機能化妝水(正面包裝看起來是這樣)

是這樣嗎?阿包裝後面有寫是"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啦

IMG_5367[1]  

哈哈使用前不看包裝, 後面有寫有兩種使用方式耶

每日早晚保濕第一步驟: 洗完臉後第一樣直接使用!

另外一種方式:如果要加強保濕效果, 可以在化妝水之後, 精華液之前,

好吧 晚上來試用另外一種方式試試看喔!

謝謝我們家Alice 讓我試用他, 讓我驚訝的開架保養品, 下次我去屈臣氏會認真研究你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得清 肌底液
    全站熱搜

    grac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